生物医学工程系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4-04-16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2024年4月9日—10日,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副书记张静敏一行4人到北京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参观迈创精准(北京)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

与迈创精准(北京)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迈创精准(北京)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技术优势、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业务板块、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阳介绍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科建设、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企业在学生毕业设计、实习就业与科研课题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考察过程中,王阳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仪器设备、设施条件、科研学术成果和实习生住宿环境等,对公司先进的仪器设备、严谨的质量体系以及高效的工作流程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多方面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走访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展了思路,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为专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机遇。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就业相结合,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杨晓婧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