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教辅分工会开展科学防控疫情答题活动

时间:2022-05-16

为了科学防控疫情,筑牢疫情防控线,2022年5月14日,公共教学教辅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工作安排,向教职工提出了科学防控疫情的倡议并组织答题活动。

公共教学教辅分工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转发校工会《万众一心战疫情、同舟共济克时艰—致广大职工的倡议书》。同时,组织全体会员实名参加公共教学教辅分工会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问答,答题内容贴合实际,时效性强,使大家及时了解新冠病毒传播途径、感染症状、密切接触者的界定和隔离措施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截止到5月15日22:00,共有116名会员完成答题,其中72人答题成绩在90分以上。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疫情防控知识问答和部分答题情况

最后,公共教学教辅分工会号召全体会员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线上线下确保教学教辅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参加校园、社区等志愿服务,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作者:公共教学教辅分工会  高雅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