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5.12系列学术讲座之二“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推进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时间:2022-05-15

2022年5月13日19:00,护理系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彦慧教授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题为“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推进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学术讲座。护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本科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护理系副主任郑纪宁主持本次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彦慧教授作讲座

刘彦慧教授分享了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专业发展历程和承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东北华北分区赛和护理学赛道总决赛的经验收获。并从认证工作回顾、认证准备和专业内涵建设、认证后的收获及今后专业发展构思4个方面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认证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还就专家依据认证指标认证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专业认证准备的重要性,应早准备、早部署、早安排。

讲座后刘彦慧教授与师生互动

互动答疑环节,师生对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困惑、教研室的管理及教师的临床实践学习等问题积极发言。刘彦慧教授做了详细解答。

护理系主任田建丽对本次学术讲座作总结性发言,她对刘彦慧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讲座让全体参会师生受益匪浅,有助于护理系全面了解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和重要性,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参会师生有所感悟、有所思考、团结一致助力院系发展。




作者:护理系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