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5.12系列学术讲座之一:在坚守中拼搏,在开拓中进取

时间:2022-05-14

2022年5月12日19:00,护理系邀请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原院长姜小鹰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在坚守中拼搏,在开拓中进取”的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护理系副主任郑纪宁主持,护理系主任田建丽、护理系全体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实践基地的临床带教教师及全体研究生与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姜小鹰,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43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会议开始,田建丽主任致欢迎辞,姜小鹰院长与大家一同观看了护理系宣传片——《奋斗新时代,追梦护理人》。随后,姜小鹰院长通过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自己数十年投身护理事业,立足平凡岗位始终不忘初心,为国内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个人取得的成绩。最后,姜小鹰院长为参会师生送上了5·12国际护士节的祝福。她勉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韶华,力争学业文体两开花。

田建丽作总结发言,她代表与会人员感谢姜小鹰教授的精彩分享。并勉励大家用姜小鹰教授的奋斗史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稳定专业思想、投身护理事业、实现人生价值。此次学术讲座也加深了师生对护理工作的认识,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师生培养均有很大的指导和启示意义。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原院长姜小鹰院长作讲座

 

讲座后,姜小鹰院长与师生互动

 



作者:护理系  马静宜、耿美琪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