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医科大学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推进会

时间:2022-01-22

2022年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医科大学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郝长来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郝长来主持。

发展规划处对医科大学建设工作方案和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形成过程进行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医科大学建设期间的时间表、任务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认真查摆现状,深入剖析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逐条进行深入讨论,就医科大学建设年度任务分解和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郝长来对医科大学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医科大学建设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目标,任务艰巨,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结合年度重点领域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攻坚克难,抓好组织落实;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对激发二级院系行政效能、创造活力、推进医科大学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善作善成,助推医科大学建设发展。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