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网评员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24

    为提高我校网络评论员(以下简称网评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2021年9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办网评员专题培训。学校邀请河北省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李存勇为学校全体教师网评员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高等教育领域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分析》的专题讲座。培训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主持。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李存勇从当前高校、高等教育领域网络舆情的基本情况,高校、高等教育领域网络舆情主要特点,如何应对和处置高校、高等教育领域网络舆情三个方面展开讲座。讲座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举一反三,既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学校网评员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网评员工作水平,为全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参会的教师网评员表示,本次培训,拓宽了工作思路,创新了工作方法,为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网评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海民表示,希望教师网评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正能量发声,传播承医好声音,传承好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与党委宣传统战部一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作者:范萌

摄影:李牧乘

审核: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