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21-09-24

    2021年9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唐世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凯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凯主持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淑华传达了近期河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承德市委市政府等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张凯宣布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情况,对增设的“排查管控组”的职能、任务及与其他八个小组之间的分工协作关系进行了介绍。各个工作小组组长围绕近期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世英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摆在第一位,要以更迅速的应对、更有效的措施、更有力的手段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二是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校门出入、流动人员排查、人员聚集性活动、请销假制度执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对隔离人员的照顾和关心、对全体师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公共区域规范佩戴口罩、防疫物资供应等方面的管控力度。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个工作组要履职尽责,做严做实;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协同联动,把学校的防控措施和细则逐条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四要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将本单位(部门)安全生产的各环节抓实抓细;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开展好各项科研生产实验以及后勤保障运行等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健康防护;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各项生活物资的安全、充足供应。

    张凯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及时迅速地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师生员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和谐。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会议现场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