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同国家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时间:2021-09-24

    为了促进学校科技交流与发展,为加强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科技处主动对接北京高水平科研院所。2021年9月16日至17日,科技处处长任立群一行三人前往北京,就科技合作相关事宜同国家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公共服务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进行了交流洽谈。

    任立群对我校科研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学科做了介绍。国家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公共服务中心胡红亮主任介绍了该中心近年来的主要科研发展方向及取得的科技研发成果。双方就开展科技合作进行磋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就感兴趣的科研点进行深入的探讨,寻求合作的切入点。国家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公共服务中心副社长孔荣华、主任丁荣,承德医学院杨岚、王晖、张彦等参加会议。会后,科技处人员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通过此次科技合作洽谈活动,我校争取到了更多的机会与高水平科研单位开展科技合作,积极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成医科大学做准备。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在国家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作者:科技处 王晖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