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23

    2021年9月2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于教学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社科部主任李德臣作主题宣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为生物医学工程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之一。

(点击图片即可获得原图)

社科部主任李德臣作主题宣讲

    李德臣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他从三个方面来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整体逻辑框架,且运用了丰富的事例使同学们能够清楚地理解到其意义。李德臣谈到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使他们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于心,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始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工1班  李梓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