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系团总支开展“‘豫’你一起同舟共济”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9

    近日,河南省遭受的特大暴雨导致全省各地汛情严重。消息传来,全国各地纷纷行动,支援河南抗汛救灾。水灾无情,同胞有义,为给河南人民加油鼓劲,为河南抗击灾情、渡过难关加油鼓劲,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的责任与担当,中药学系团总支在225名青年团员中发起号召,于2021年7月21日至27日在线上线下举办了“‘豫’你一起同舟共济”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线上为河南祈福、加油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线上送祝福,为河南加油鼓劲,科学防灾,正确引导,多形式多途径宣传防灾知识,通过书写祝福语、通俗易懂的标语、明白卡等多种形式进行防灾知识宣传;充分利用网络空间,加强对防灾知识的教育和普及;遵守各项防灾规定,示范带动广大群众提升防灾能力,各位团员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在防灾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先进性。二是各班积极发动青年团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所在地向居民们宣传防洪抗灾知识,如:公众在什么情况下务必转移避险;洪水来临时哪些是较安全的避难所;遭遇洪水时如何报警、怎样求救;洪水来临时如何逃生等相关知识。

线上宣传防洪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向河南人民表达了来自同胞的关怀与祝福,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丰富了关于防灾避险方面的知识储备,也让广大青年团员在作为受益者的同时也成为防洪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为保护自身安全建立了更坚实的基础。

线下宣传防洪知识



作者:中药学系 郗皙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