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6-23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2021年6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思政课教师王志清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艳丽、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王志清以《百年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为题,围绕“八七会议”“遵义会议”“整风运动”等党史上最有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生动地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共产党人自我革命的巨大政治勇气,也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坚守初心的革命情怀。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领离退休党员重温了历史,回顾了历程,在党史中追忆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初心、传承红色使命,引导老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凝聚起老党员持续增添正能量的热情和活力。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清晰原图)



作者:离退休党委 杨莹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