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完成2019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2日上午,2019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在护理心理楼302室进行,护理学系主任田建丽教授主持本次考核。导师、考核组专家、2019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考核工作,2020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旁听。

    考核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研究生汇报环节,各位研究生就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工作能力、参加学术活动情况及出勤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第二部分为专家打分环节,各位专家对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及思想品德、业务学习、科研能力与实践技能、健康状况等进行综合评定;第三部分为专家点评环节,各位专家就研究生的学业成绩、课题进展、论文发表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最后田建丽教授对学生们下一阶段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中期考核是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坚实的一环,对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调动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过本次考核同学们及时发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点击以下每张图片即可获取清晰原图)

研究生进行汇报

考核组专家点评

考核组专家与研究生合影



作者:封桂英 张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