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2016级召开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1-06-23

    在2021届毕业生临别之际,为了使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相关工作,同时表达老师们对学生的期盼和祝福,引领毕业生紧跟党的步伐,临床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上午在学校会堂召开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2021届毕业生大会。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丽,临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李静、贾思锋、罗宇、朱炎杰、张鹏,临床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静老师主持。

    千名师生们济济一堂,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五年时光。张宇丽致辞,她在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承医学子的殷切期望。她说到,毕业是一场人生的洗礼,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踏上新的征程。待到他日再归来,母校永远是家。同时愿大家恪守“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训,在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向前,书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会议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谨记于心。

    朱炎杰老师在回顾过去五年去同学们沟通相伴的点点滴滴时说到,哪怕毕业天各一方,只要有需要,随时都可以联系。满怀祝福愿大家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张鹏老师谈及五年前刚迎接学生们入学的情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为自身很难关心照顾到每一位同学感到愧疚,千言万语最终都化作深深的祝福和感言:人生多种多样,生活不像考试有标准答案,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样的境遇都能努力经营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

    罗宇老师结合自身2020年新冠疫情线上毕业的遗憾和面对身边人患有疾病的痛心经历向毕业生们送去孜孜教诲和殷殷祝福。他说到: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大家在以后的临床工作中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要懂得生命的厚重,要扛起肩上的重担,保护好病人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我们要在工作中有一个良好的态度,让工作不留遗憾。身为毕业生的大家都在期待光辉的未来,但要时刻牢记心怀感恩、把握当下,珍惜生命、关爱他人、时常反思。

    贾思锋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团关系转出、户口迁出和退卡等问题的操作与流程安排,并送上寄语:临近毕业希望大家遵守各类规章制度,毕业后的路上越走越远,愿大家归来还是少年!

    李静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毕业典礼、学位证和毕业证发放、档案调动及返程事宜的相关安排,并叮嘱大家务必注意疫情防控和人身财产安全,防止网络电信诈骗。她深切地说:五年来一直将每一位学生握在手心里,从未舍弃,但因各方面条件有限,照顾不周,深感抱歉与愧疚,但感谢学生们的理解与支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同学们做民族复兴路上的奋斗者。最后,她满怀不舍地讲到,青春不散场,友情不毕业!“踏遍青山人未老”,期待大家丰富圆满地归来!怀凌云志,“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愿同学们去建设一个风景如画的可爱中国。

    最后李静老师代表临床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感谢承德医学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感谢临床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关怀;感谢家长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学生们的勤奋与努力!

    毕业季,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过渡期,在这个阶段,让大学生有机会通过一些途径释放离别情绪,告别昔日时光,树立对未来的信心。本次毕业大会引领临床学院2021届毕业生传承承医精神,将个人梦与国家梦紧密集合,将青春在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征程中书写奋进之笔,建功新时代。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丽祝福2021届临床学院毕业生

辅导员李静老师

贾思锋老师

罗宇老师

朱炎杰老师

张鹏老师

同学们满怀激动的心情

学生代表向领导、老师献上感谢的鲜花




作者:临床学院 申慧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