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期末 奋斗青春——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21-06-23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鼓励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增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于2021年6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召开了“决战期末,奋斗青春”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翟冰峰、钟蒙辛主持,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591名同学全部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任何一场考试都要认真地、诚信地对待。老师提醒同学们考试时拿好相关证件并注意考试期间的饮食问题,认真复习备考,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针对部分学生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辅导员老师劝导同学们拒绝网络成瘾,拒绝手机依赖,让手机、电脑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增强自制力,珍惜大学时光,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用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努力让青春无悔,让年华无愧。

    借三个恶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示例引出谣言问题:“谣言止于智者”,面对谣言,要学会明辨是非并有自己的思考,不随意相信不实言论,不随意传播模糊信息,以避免舆论和事故的发生。

    最后,辅导员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离校时要做到人走断电,带走贵重物品,清理好宿舍卫生;旅途中要乘坐正规车辆,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居家更要注意多方面的安全: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防诈骗安全等等。

    本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安全假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年级办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