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3日上午,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学工办公区413会议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齐新玉组织召开,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18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支部教师党员刘小超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表达出对党的真挚情感和绝对忠诚。贾珂璇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必须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拥护党,热爱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

(点击以下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面向党旗宣誓

    党支部书记齐新玉作总结讲话。她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入党宣誓是庄重而严肃的政治宣誓,也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大家要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自身的行动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自身的工作成绩体现党的先进性。

新党员代表发言

    入党宣誓,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它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希望通过宣誓教育增强新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激励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

党支部书记总结



作者:护理系 李奉旭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