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董晓宇来我校调研走访

时间:2021-06-19

    2021年6月17日下午,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来到我校调研走访。我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董晓宇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中药研究所和蚕业研究所,边走边看边问,全程表现出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关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参观校史馆

    在学校校史馆,董晓宇对学校的红色历史和红色基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今后要在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医精神、讲好承医故事上做足文章,下大力气,见真成效,要把红色血脉融入校风学风建设、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融入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在心理学系,董晓宇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心理学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学术资源优势,用好生物反馈治疗室、箱庭治疗室、宣泄室、认知神经科学研究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服务师生和地方百姓,切实做到自身发展与百姓需求同向同行,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

了解中药和蚕桑研发产品

    在中药研究所,董晓宇参观了中药和蚕桑研发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他对产品研发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强调要在紧盯市场需求、强化科研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上持续用力,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机制。要在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商标品牌、提高产品魅力上用真招,让产品走出校门、走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走访过程中,董晓宇与学校领导就我校医科大学建设、医工合作、学科专业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泽辉陪同走访。




作者:辛铁钢 张天叶

摄影:李牧乘

编辑:范萌

审核: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