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5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3日至5月13日开展党员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学习笔记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其中5月3日至5月10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阅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及时做好读书笔记,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5月11日至5月13日,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交流研讨,深刻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崭新的内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使之形成了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继续发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以马克思主义为基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

线上交流研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使广大党员学习和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其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聚焦新的时代命题,学习开创性独创性的实践经验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专题研讨,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线上交流研讨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