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抗疫主题思维导图设计大赛颁奖活动

时间:2021-05-15

    2021年5月14日,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与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2021年度抗疫主题思维导图设计大赛的颁奖活动。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副部长李小彬、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党委副书记齐菲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秀美主持。

    颁奖活动开始,付秀美介绍了组织此次大赛的背景意义,回顾了此次大赛组织过程。大赛以深入推广疫情防控知识、弘扬抗疫正能量、践行“承医精神、红医精神”为主题,广大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尽承医学子的一份力量。大赛收到的学生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将科学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广大承医学子对国家、对人民的一片赤子之心以及面对疫情和困难,展现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了爱和奉献。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获奖同学和单位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颁奖结束后,王海民做总结,指出同学们所设计的抗疫主题思维导图是用另一种形式在另外的一个战场上进行抗疫,展现了广大承医学子的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各个领域、各个战场,承医学子坚守红色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同学们将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向前辈、师长的衷心致敬,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等都画进了思维导图,写在了抗疫宣言上,作品影响力大,宣传效果好。最后王海民结合我校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坚守承医人的优良传统,传承红医基因,赓续承医精神血脉,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完成从踏进校门时的五颜六色到走出校门时红医(一)色的华丽转变。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与会师生合影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总结抗疫思维导图比赛的意义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




作者:基础医学院 付秀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