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送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入村交接工作

时间:2021-05-15

    2021年5月13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带队,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及相关工作人员送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到丰宁县石人沟乡亢家沟村、宽沟村交接工作。在两个村召开了工作交接会议,会上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相关事项的交接,并分别发言表态。

(点击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亢家沟村入村工作交接会议

    谢利德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学校近几年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向即将结束驻村工作的干部表示感谢。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了寄愿,要求他们在未来的驻村工作中勇于担当、不畏艰难、踏实工作、不辱使命,为落实乡村振兴奉献力量。同时对仍坚守在驻村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表达了深切的慰问,称赞他们的担当奉献精神。

    谢利德强调,2021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行乡村振兴的第一年,本次驻村干部调整是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体系衔接的重要举措。各位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宽沟村入村工作交接会议



作者:组织部 张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