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工会骨干参观承德劳模馆

时间:2021-05-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劳动模范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持续掀起“劳动创造幸福”热潮,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2021年5月14日,校工会组织参观承德劳模馆,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分工会主席、工会骨干30余人参加。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我校组织工会骨干参观承德劳模馆

    大家通过听现场讲解,实地参观图文展板、陈列实物、在声、光、电、屏、影中领略承德市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出的82位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德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感受劳模就在身边,激发热爱劳模、争当劳模的热情。

大家向我校全国劳模刘静文学习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通过参观劳模馆,大家被劳模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决心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劳动精神,着力培育“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职工为建设医科大学建功立业的热情,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长远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工会 石艳华

摄影:学生处 张威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