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21-05-14


    2021年5月10日,副校长李玉红与教务处、研究生部、生物医学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同来访的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工科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调研。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调研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主要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拥有全球销售网络,新冠疫情期间承担了全国80%的新冠监测试剂制造原料的生产与供应。

    会上诺唯赞公司代表高度赞赏了我校的学生培养质量,同时提到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本次来访也欲与我校就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展开会谈。

    李红玉提出,学校希望能够与优秀的企业在人才培养工作上作进一步的对接与合作,在依照国家标准不断完善培养方案的基础之上,结合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进行人才培养建设,让毕业生更加适应产业发展的需要。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也就科研合作、师资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会后双方代表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尤其在扩大企业在我校招收毕业学生范围以及加大招聘力度参与我校六月份召开的双选会等具体问题方面明确了行动方案。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昝程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