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多名师生在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1-05-14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号)文件要求,河北省教育厅举办了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我校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并荣获多项奖项。

    在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

    学生赵立娟的作品《爱、家》(指导教师李庆林)获微视频类三等奖。

    学生李佳鹏的作品《校园彩虹跑》(指导教师岳丽莹)、学生赵浩然的作品《光 • 汇》(指导教师李牧乘)获摄影类一等奖。

    学生王硕研的作品《梦入芙蓉浦1》(指导教师李庆林)、学生范宇程的作品《承医 • 风釆》(指导教师陈欣欣)获摄影类二等奖。

    学生韩保成的作品《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学生王硕研的作品《梦入芙蓉浦2》(指导教师李庆林)获摄影类三等奖。

    学生宋晨英的作品《风劲帆满图新志,青春抗疫正当时》(指导教师刘达)、学生胡景宇的作品《生命之诘》(指导教师梁迎辉)获网络文章类一等奖。

    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

    教师岳丽莹的作品《依托新媒体平台筑牢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上新防线》获优秀工作案例类三等奖。

    教师岳丽莹、李小彬、周泽、李庆林、齐新玉、夏艳华的作品《预想开学返校第一天》获优秀新媒体作品类一等奖。

    教师李牧乘、苏萌的作品《文明生活小习惯 绿色环保大贡献》,教师柳楠、刘海虹、李晓敏、龚理、李宇彤的作品《辅导员唱给 2020 届毕业生的歌——承德医学院版<匆匆那年>》获优秀新媒体作品类三等奖。

    广大师生的积极创作参与进一步了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等方面展示出了当代高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为提升我校网络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做出更大的努力与贡献。




作者:李牧乘

编辑:范萌

审核: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