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临床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党建长廊学习党史

时间:2021-04-22

     以迎庆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以党建带团建,临床学院联合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本部内科团总支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党建长廊参观学习,特邀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健为学生们进行讲解。孙健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的光荣传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永远跟党走。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健为学生们进行讲解

    同学们跟随孙健的生动讲解顺着展板的次序缓步移目,从1921年7月23日的中共一大到2017年10月18日的中共十九大;从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初级阶段到中国社会主义新阶段……精彩博学的讲解为大家开启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成长、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英雄史诗和精神伟力……

学生党员代表2016级医学影像学隰子涵分享参观学习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知党恩、永远跟党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王英南  贺宇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