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师生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11日,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师生开展“阳光晨跑”活动,并在课下自主进行各项体育锻炼。

    早上7点,同学们快速整顿队伍到操场集合,辅导员钟蒙辛、马冬雪老师也参与其中,师生一同在晨光下奔跑,他们脚步坚定,精神焕发。激情与汗水是青春的脚步,跑道上的同学们与青春竞速。一个又一个矫健的身姿如风般闪过,他们目光坚毅,向着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冲去。

    同学们还在课下积极进行各项体育锻炼:篮球、羽毛球、团体操……这些运动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但无一不透露出一种阳光向上的青春朝气。“青春恰时来,逐梦向未来”,同学们用青春活力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新学期,新气象,红色的号角已经吹响,我校学子将秉承承医“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青春,激情运动,在学海里乘风破浪,用奔跑的身影,谱下日月与沧海的诗篇,撰写青春与梦想的篇章,以承医精神为行路标杆,昂首阔步,筑梦前行,向中国共产党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做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时代新人。



点击即可查看活动视频




作者: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