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21日,基础医学院于科研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梁莉主持。

    梁莉对基础医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支部专业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时总结特色亮点做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时间为轴,结合事件发生地点、背景和简介等方面介绍了自191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至今,中国共产党发生的重大事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以中国中产党艰苦卓越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激励大家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好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范彦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