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4-21

    2021年4月21日,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包括校领导在内的全校近5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参加活动的职工在起点领取《引导表》后,从阳光运动场出发,结伴健步行进在杏林大道、涟芳桥等路段,沿途欣赏知春园、致远亭等秀美景观,畅谈建党百年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感受春日暖阳的同时,汲取精神力量,强健体魄。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氛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彰显团结就是力量,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树立教职工阳光心态,汇聚发展合力,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迈进新征程。 




作者:工会  石艳华

摄影:学生处 张威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