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张学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利德主持。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谢利德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表”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通知”两个文件,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青年大学习、“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谢利德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好主责主业,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突出特色、取得实效。



作者:党委组织部 张鹏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