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为联系班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17

    2021年4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在教学楼201为联系班生物医学工程系2019级生物信息学1班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谢利德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时间安排和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几方面,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学校开展党史教育的部署安排。谢利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认知,牢记党的纲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党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明确了学习党史的具体要求。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学党史不仅要“学”,更要“悟”,要深刻地理解学习党史的作用与意义,坚定信仰,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杨晓婧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