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系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第一讲

时间:2021-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的就业,促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在中药学系党总支的指导下,中药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2021年2月26日晚八点,第一讲以钉钉群直播的形式开启。中药学系2020届毕业生韩要阳受邀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准备与经验。中药学系2021届毕业生38人参加此次活动。

线上分享会

    活动由中药学系专职辅导员张静敏主持。张静敏介绍到,韩要阳同学在2020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中,顺利通过笔试、面试,被邯郸市魏县乡镇B岗位录用。2021届同学们即将毕业,面临人生的重要选择和分叉口,内心难免焦虑、困惑。希望通过朋辈交流的形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韩要阳详细介绍了自己从公务员考试报名到笔试准备、面试准备、政治审查、体检、确定录用的过程和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早规划、早准备,明确就业目标,树立信心,积极主动获取招考信息。分享结束后,她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本次活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线上交流

    就业指导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当前正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的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药学系将继续拓宽工作思路,主动联系用人单位,通过企业招聘宣讲、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往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等形式,为2021届毕业生答疑解惑,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助力同学们求职择业,确保就业工作稳步顺利开展。





作者:中药学系 李赛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