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扎实推进开展党课、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1年12月2日,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于海龙以“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此外,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为郑永维、张威等11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党日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党支部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于海龙党课主要围绕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做到“五要”等四个具体方向进行了解读。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

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为郑永维、张威等11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把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基层党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推进活动常态化,党支部建立起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利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组织支部党员过好“政治生日”,提升“政治生日”仪式感,突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力求党员“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促使党员在寻找入党初心过程中,激发党员在工作场合亮身份、践承诺,落实使命,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与责任感。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随后,党支部结合宪法活动周内容,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党日活动,面向全体党员普及宪法基础知识、开展宪法知识答题活动巩固学习成果,共计23名党员参加答题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党日活动




作者:学工团委武装党支部 岳丽莹

摄影:学工团委武装党支部 张威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