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神经损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为大学生进行科研培训

时间:2021-12-02

为了鼓励大学生走进科研实验室,近距离感受科研氛围,提高科技创新意识,2021年11月24日和11月26日,我校河北省神经损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全面开放实验室,并举办了科技平台参观体验和科研培训等活动。

河北省神经损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任立群老师向参加活动的60多名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实践意义,并表达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实验室体验和培训活动,揭开科研的神秘面纱,扩大自己的视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学习热情,提高自己的科研素养。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任立群老师由浅入深介绍脊髓损伤与修复研究、神经科学实验等知识

吴晓光老师介绍动物行为学实验的仪器与功能

梁秀军老师介绍基础医学研究所实验的仪器与功能

活动现场科研氛围浓厚,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科研的魅力。

李娜老师演示电针治疗实验

 研究生为大学生演示小鼠脊髓损伤模型制备实验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基础医学研究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提升了学生们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意识,促进了学生素质教育的实施。

河北省神经损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科研培训活动合影




作者:河北省神经损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 李娜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