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1-12-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感悟历史,走近革命先烈,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于2021年11月29日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情景剧大赛决赛。

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教务处临床教学与实习管理科科长王永为、中药学系辅导员贾思锋、生物医学工程系赵佳、生物医学工程系辅导员杨晓婧、杨李秀男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评委老师

本次活动以情景剧的形式展开了一场与革命先烈和新时代行业英雄的隔空对话。参赛队伍依次播放参赛作品,并由各自团队代表介绍创作理念,评委根据各作品的创意、故事情节、表演、剪辑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评委点评

评委总结发言

二等奖获奖团队

三等奖获奖团队

本次比赛展现了承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时代责任感,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甄朱旭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