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邀请公共教学教辅党委书记、社科部主任李德臣授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26日,心理学系2021级第一团支部在心理学系实训室开展了以“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邀请公共教学教辅党委书记、社科部主任李德臣授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龚理、思政课教师吴柏军、翟凤敏、心理学系团总支书记柳楠和2021级第一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展团旗、唱团歌

李德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四个必须、党中央的2个确立和1个号召”等九个方面对党的百年成就进行了系统的归纳和讲授,使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李德臣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还进行了展团旗、唱团歌、接力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竞答、重温入团誓词。在观看《长津湖》电影片段后,师生一起品尝冻土豆,亲身体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为了人民浴血奋战的过程中的艰难困苦。

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 全体师生将“青春理想献给党”,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再创佳绩,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文明富强。

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同学们勤学、崇德、明辨、笃实,引领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心理学系 陈蓬怡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