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测试赛志愿者出征仪式

时间:2021-12-01

2021年12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测试赛志愿者出征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校团委、相关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志愿者参加了出征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志愿者搬运行李

张学良与志愿者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珍惜历练机会、严守赛会纪律,凭借优良的综合素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过硬的业务能力,在此次“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中展现承医的青春力量。他叮嘱同学们,在服务好赛事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领导、老师与志愿者挥手告别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以此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赛会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

与参加测试赛志愿者合影

此次学校参与北京冬奥会测试赛服务工作的28名学生志愿者是从全校报名者中综合素质选拔、择优录取的骨干,志愿者们将服务于张家口赛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及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在反兴奋剂业务领域开展工作。




作者:团委 夏艳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