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刘颖 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2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二届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圆满结束。大赛分大学英语综合组、英语专业综合组、商务英语组和高职综合组四个组别,来自省内各高校的百余名教师报名参赛。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因疫情关系,均采用录制视频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我校外语教学部派出的刘颖老师凭借精准的教学设计,流利的口语表达和大方知性的教学风度顺利闯进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部教师在英语教学方面的扎实功底和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希望在日后的比赛当中,承德医学院外语教学部的教师们能够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刘颖老师

比赛成绩




作者:外语教学部益文杰   杨旭

编辑:宣传战略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宣传战略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