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2016级召开实习教育暨就业、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指导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转变就业观念,并号召同学们不负韶华,投身国防,逐梦军营,临床学院2016级于2020年12月31日在线上召开实习教育暨就业、征兵动员大会,临床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静老师、贾思锋老师、罗宇老师及临床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李静老师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鼓足“再攀高峰、再上层楼”的精气神,在护卫生命中前行。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李静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严抓实安全一关,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常规疫情防控措施不可懈怠大意,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二是把握机遇,筑牢理想根基。李静老师对当前整体就业形势做了具体分析,对同学们把握好就业进程,做好就业准备做出全面指导,“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在提升专业技能上下功夫,在实习中学有所得;勇于自我革新,以新形象、新面貌抓住新机遇,不断开拓进取,全面开启毕业生涯规划,摈弃“迟就业”“懒就业”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在实干中发掘潜力,锤炼实力,在各自擅长领域建功立业。三是怀感恩之心,抱奋勇之志。李静老师谈到前进路上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怀勇敢之心,在前进中坚持目标、在挑战中坚守航向。

    会议中,贾思锋老师针对坚持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提出期望。他谈到,要加强思想建设,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贾思锋老师针对网上征兵报名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怀从军报国之志,砥砺建功新时代。会议最后,罗宇老师对实习注意事项做出具体讲解,他指出,专业实习是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实习检验学习,以实习促进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真总结过去一年中的得失,并对未来实习、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本次会议也在新年伊始积极引导学生激扬干劲与斗志,永葆初心,拥抱新的一年!

各实习队学生参与“实习教育暨就业、征兵动员大会”线上会议




作者:临床学院 张佳璐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