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2019级护理学第五团支部开展“千灯共燃曜南北,众志成城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1-26

    全国防疫进行时,积极参与克“石”艰。为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弘扬承医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护理系2019级护理学第五团支部开展以”千灯共燃曜南北,众志成城克时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抗疫有我,宅出精彩。自1月18日起,团支部团员分“学习”“生活”“运动”三个方面,通过官方QQ进行“云”打卡。通过照片分享自己的生活日记,通过文字记录点滴心得体会,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支部团员隔离期间的精彩假期生活。线上打卡活动有利于支部团员保持学习状态,丰富娱乐生活,增强身体素质。

“抗疫有我,宅出精彩”—打卡活动

    隔空合唱,坚信会赢。居家隔离,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团支部通过录制视频,隔空合唱《坚信爱会赢》,用嘹亮的歌声倾情演唱,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正如歌词中所唱“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有难一起扛共分担才更坚强,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全体成员通过歌声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励加油。

隔空合唱《坚信爱会赢》

    坚守志愿,逆行防疫。守好门,站好岗。截至1月25日,团支部共有17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社区、村镇防疫工作,他们在现场维护秩序,在采样桌前登记信息,挨家挨户宣传通知。他们站在防疫前线,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争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展示着蓬勃的青春风采。

“坚守志愿,逆行抗疫”—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团员的假期生活,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与时代使命,展现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人民能够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作者:贾珂璇、夏沼然、刘兴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