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委召开年中党支部述职会议

时间:2020-07-0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2020年7月6日上午,护理系党委在护理心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年中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护理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近半年来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述职。

    述职结束后,护理系党委委员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应改进的方向和建设性意见。

    护理系党委书记白江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书记对本次述职的重视和充分准备以及大家在工作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护理系党委提出六条意见。第一要增强宗旨意识,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第二要树立目标导向,发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第三要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新活力和战斗堡垒的;第四要学会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意识;第五要树立品牌建设,发挥总结、凝练、宣传的主体作用;第六要增加党员数量,认真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

护理系党委委员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点评




作者:护理系 李春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