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三团支部开展“发展德智体美劳 争做五好新青年”系列团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为响应党中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

为响应党中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 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三团支部开展 “发展德智体美劳,争做五好新青年”主题系列团日活动。活动分为德智体美劳五个版块。

体——承医,我们共成长。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调节团员们的学习压力,使团员们以更乐观积极的心态学习生活, 11月21日,团支部在操场开展“承医,我们共成长”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劳——承医,最美的校园。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团员们热爱劳动,从我做起的良好品质,11月22日至28日,团支部成员对教学楼311室、部分学生公寓楼和校园内积雪路面进行清洁打扫。

美——承医,最美的遇见。为提高团员们发现美、鉴赏美的能力,11月24日至28日,团支部成员拍摄校园美景,精心制作短视频,记录我校美景,让成员们感受我校的美。

11月29日,团支部在教学楼开展“德——承医,我想对你说”和“智——承医,你来听我答”以及团日总结大会。在“德——承医,我想对你说”环节,团员们的朗诵,表达了对我校建校75周年最真诚的祝福。在“智——承医,你来听我答”环节,通过校史知识问答,进一步提升了团员们对我校历史传承的认同感。

团日总结大会上,主持人梁山梦、程浩森通过PPT和视频带领大家回顾本次系列团日活动。团员们分别发表自己对本次活动的心得和感悟。

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三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承医五好新青年,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