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行正职干部工作交接会议

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正职干部工作交接会议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新任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宏坤、原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延君、原正处级辅导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后勤党总支副书记于正江以及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玉成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任命杨宏坤同志为后勤管理处处长,并介绍了其基本情况。杨宏坤处长、王延君处长、于正江书记、张晓义副处长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翟玉建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即将调任的两位原负责人和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在以往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后勤管理处新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离开会议室,翟玉建副校长带领后勤新老班子成员以及后勤各科室负责人来到校园进行巡查,对寒假前的后勤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指导新老处长完成现场工作交接,进一步探讨和交流未来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思路和规划设想。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管理处成功组建了新的干部团队,为学校后勤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副校长翟玉建讲话

校园巡查,现场办公,交接工作,共同探讨



作者:后勤管理处 聂文鑫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