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在承德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垂首默哀并深深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全体成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的照片、文字和物品等内容生动地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岁月,让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教育和引导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全体成员再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切体会了理想和信仰的重要性,从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成员向烈士默哀

全体成员向烈士鞠躬

了解新中国发展史

合影


作者:临床学院  王美晴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