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7级团支部开展“青春力量助创城,不忘初心在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10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积极发挥志愿者在文明交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并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2019年9月7日和8日,基础医学院2017级团支部主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火神庙环岛路口、小南门等地开展“青春力量助创城,不忘初心在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穿戴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手拿小红旗,两人一组在路口两个方向,向过往路人宣传文明交通。在执勤活动中,志愿者维护路口交通秩序,疏导交通,劝导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耐心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基础医学院2017级团支部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把大学生志愿者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文明交通的意识,也有助于提升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调动市民参与创建文明交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7级  孙子涵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