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7月4日在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强调,大学生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学习,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结合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教育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坚决抵制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李静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深入加强思想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全面提升个人能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高年级理论见习以及新的学习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的学习,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制定明确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能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努力提升青春时代的价值,不做碌碌无为的年轻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基础医学院  梁家琪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