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走访社科部

时间:2019-07-03

    2019年7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前往我校社会科学部开展调研。

    2日下午,张学良副书记走访了社科部各教研室,了解教师工作环境及教研室基本情况。听取部门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各教研室教学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在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之后,张学良对社科部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思政课教师要用真理去育人,用马克思理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教育学生;要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将理论、现实问题和党的思想融为一体;要将思政课化为知识、文化去讲,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思政课需要深入把握住学生的心,将教学内容与学生的未来职业选择结合起来,培养有理想有追求的优秀医护工作者。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不断深厚学养内涵,打铁必须自身硬。针对社科部存在的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张学良表示,将加快思政课教师团队建设,吸纳更加优秀的人才。

    张学良副书记的调研和指导激发了思政课教师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担当,对于推动社科部工作和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社科部 姜一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