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榜样,提升护理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护理学院开展“示范教学”活动

时间:2019-11-2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本科教育是根,本科教育是本,陈宝生部长在全国高等院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特邀我校在河北省首届病理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刚结束的全国病理学教学竞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基础医学院病理教研室副主任侯志平到护理学院作示范教学。2019年11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于护理心理楼302会议室举办“示范教学”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郑纪宁主持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护理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侯志平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校级、市级及国家级授课比赛的经验,又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程——《消化性溃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示范教学活动,学习了新的教学设计,明白了上好一堂课并非一朝一夕,而是长期的积累与沉淀,只有将自己平时的所看、所学、所得与教学内容融会贯通,才能驾驭好每一堂课。

    郑纪宁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感谢了侯志平老师为此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达到帮助护理学院教师提高授课水平,开拓教学思路的目的。同时,鼓励护理学院教师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促进自身专业发展,提高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

 

基础医学院病理教研室副主任侯志平到作示范教学

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  王颖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