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四团支部开展“普及糖尿相关知识 提高公众防治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提高人民群众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四团支部于11月14日—11月16日开展了以“普及糖尿相关知识 提高公众防治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1月14日,正值联合国糖尿病日,支部团员们走入社区,通过分发宣传单、宣讲的方式,为小区居民提供了预防糖尿病的基本常识,把健康知识传递给群众。

    11月15日,支部开展了“普及糖尿相关知识 提高公众防范意识”知识讲座,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王振方教授、基础医学院2019级麻影康辅导员祁延伟、周泽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振方教授从糖尿病的发病机理、临床表现、并发症以及如何防治糖尿病等方面为团员们普及了详实的糖尿病知识,并希望团员们将所学知识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帮助人们远离糖尿病,大家都受益匪浅。    

    11月16日,支部团员们齐聚操场,开展趣味赛跑、吹牛皮大赛、糖尿相关知识快答等多项活动,同学们对糖尿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帮助团员们更具体地了解到糖尿病医学健康与保健知识,提升了大家对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传递送到家家户户。



小区宣传

原党委副书记王振方教授讲座

基础医学院2019级麻影康辅导员祁延伟老师总结

团员聆听讲座

趣味赛跑

合影



作者:袁紫来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