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会议

时间:2019-11-19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2019年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推进会——主题教育专项整改会议。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谢利德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专项整改会

    谢利德通报了上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进行督导指导的情况;就具体整改内容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限、工作目标,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各参与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对专项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谢利德强调,专项整改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项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专项整改;要以扎实有序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协调督导,逐条逐项推进落实;要以解决问题的实效作为检验专项整改的标准,聚焦突出问题,将“改”字贯穿始终,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