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来华留学工作省直协调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9日上午,河北省来华留学工作省直协调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调研员李守民、副处长安顺英以及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安全厅人民防线、石家庄海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协调小组会议。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李玉红欢迎辞

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调研员李守民介绍了2018年河北省来华留学工作概况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玉红致欢迎辞,教育厅国际处调研员李守民介绍了2018年河北省来华留学工作概况,参会代表分别就202表发放与管理、来华留学生带来的风险隐患、学费不足造成的非法居留、招生过程注意事项、外籍华人来华留学的甄别、留学生勤工助学与非法就业问题、人民防线领导小组成立、反间防谍机制的建立、留学生体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并提出解决建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也提出,希望协调小组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安顺英强调了来华留学生工作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继续完善协调小组机制,推动来华留学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安顺英强调了来华留学生工作安全的重要性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韫华提出建议

参会代表就各方面问题交换意见 会后合影留念

    协调小组召开座谈会后,参观我校校史馆,听取留学生教学课程,并检查学生食堂和留学生宿舍情况。

参观校史展

检查留学生食堂

观摩留学生课程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朱婧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王亮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