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挑战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

时间:2019-10-09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护理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0月8日在教学楼310教室举行了以“挑战金话筒”为主题的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护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成员、文艺团团长、主持队队长、语言队队长以及专业队员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以“挑战金话筒”为主题,包括模拟主持和你问我答两个环节。选手们用独特的气质,意气风发的面貌,字正腔圆的主持腔调完成了第一环节并选出了较为突出的五人进入下一环节。第二环节中,评委们提出主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积累及临场应变能力。每位选手积极应答,沉着应对,逻辑清晰,体现出临危不乱的主持素养。最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及以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比赛为护理学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选手们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我、丰富自我、锻炼自我,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优秀的精神风貌。




作者:护理学院  李奉旭 邵铭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