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09

    2019年10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组组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利德主持。

    谢利德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大家作了通报,各组组长也分别就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唐世英作了关于推进会的讲话,他强调学校下一步工作就要全面系统地将我校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继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抓好“四个到位”,找准主题教育着力点,明确工作思路,做到“四个结合”。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态度关系成效;二是注重解决问题,获得师生认可;三是持续上下联动,全面推进工作;四是压实主体责任,做到抓紧抓实;五是做好总结评估,助力学校发展。

     最后,谢利德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落实主题教育新执导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包括抓好主题学习研讨、做好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认真检视问题、开好生活会、做好回头看工作、完成好总结评估等内容;二是凝心聚力,做好自主动作,要创新方法,体现特色,对于特色典型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讲话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总结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